專案對象

1.發明家   2.對專利商品化有興趣相關人員
  
  < 適合發明家(專利權人)或對發明有興趣人士 >

專案目的

認識智慧財產權、專利商品化、尋求銷售通路

專案內容

發明家對於創意的產生,通常為本身興趣研究或靈光乍現、突發奇想,創意是為了解決生活上的不便,因此專利主要以新型(改良)專利居多。發明人申請專利前,如未仔細分析智慧財產權的法律層面及申請要件程序,其所取得之專利,將可能嚴重影響日後於專利授權或技術移轉的進行,甚至最後專利權利遭到撤銷。此外對於潛在之買方、智慧財產權攻防及商品製造過程、行銷通路...等,大多未考量市場面做全盤性評估。

優勢分析

本專案強調 加強發明人於智慧財產權法規面的正確觀念,並協助於製造領域及提案企劃書上的支援,以節省發明家於進專利商品化時,造成時間的延遲與成本的浪費,引導發明家針對關鍵買方或潛在消費群進行投資提案或目標行銷,預期在專利有效期間內對發明家產生最佳之經濟效益的回饋。

專案強調

*智慧財產權的基礎觀念
*專利檢索技巧
*商品企劃書


光動智權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TEL:070-1003-7899
© 2007~2021 BEIPM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