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光動智權行銷(BEipm)為一結合『智慧財產』、『整合行銷』、『電子商務』之專業團隊,致力於【專利商品化】行銷、推廣服務之研發服務型之企業。

我們擁有陣容堅強的團隊,成員於智慧財產權、行銷公關、電子商務網站維運等相關領域,具有相當豐富的經驗,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整合服務,協助產、官、學界擁有智慧財產權之專利權人強化其研發及行銷能力,以進行專利商品化並締造進入國際市場的新契機。

展望未來,創新、速度與價值已成為新世代企業生存的核心能力,也是企業謀求生存轉型的關鍵因素。光動智權行銷團隊,將秉持著精益求精、專業服務的熱忱,協助客戶運用有限的資源,朝智慧財產行銷、品牌建立經營…等高附加價值之領域發展,以擺脫微利時代對企業產生的衝擊,進而創造更高的獲利與價值。


光動智權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TEL:070-1003-7899
© 2007~2021 BEIPM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